close

To:受傷的你

一直明白
感情不是旁人所能觸及

一直清楚
那是我們給彼此的空間 讓我們不至於窒息



今天
當你倒在我懷中的剎那

我猜到了原因
那卻是我碰不得的 裹了糖衣的毒藥

我甚至不知道他是誰
即使在你的網誌裡看到了他的存在
我還是不敢過問
只因為知道你喜歡低調
只因為怕你不自在

這是你第一次在情感方面的示弱
你的肩膀太抖
指間的微冷
令我不安

很多人問過我和你的關係
或許只能說關係很簡單
只是感情也太複雜

諷刺的
一直自許在你身邊的我
卻只能看你難得的脆弱

連擁抱都膽怯的 沒有用的我
第一次如此清楚的檢視自己的無能
就算本來就清楚的了解自己的軟弱
但 當那些無力 赤裸的躺在自己面前
我怕
不安像蠕動的蛆蟲 占領了這副空囊
為何六月的太陽 還照不溫暖

一直到現在 才明暸 這樣 好殺
被無力感吞噬 是我不曾有過的體驗

5:30多分
又想起妳
我開始後悔
沒有抱著妳
笑笑的對你說:一切都會好轉

天氣依舊很好
回家的路上
我開始想像北極的極光



----------------------------------------

Por los momentos dif ciles,
ya entennd que la flor m s bella ser a siempre para mi.

這句話很美,我想送你,你要嗎?





By無能為力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