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第一篇{#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好吧…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誰叫今天的風太小,害我沒靈感((牽托

前幾天倒是很涼

很有秋天的味道

說起來…今天的夏天走的太快

害我只來的及看見螢火蟲的背影

記得小時候每年都可以看到好多隻

但現在就只剩一年一隻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希望以後不要悲慘到連一隻都看不到

-----------------------------------------

話說…下禮拜三就要去認養(?)直系學弟妹了

我的似乎是個學弟{#emotions_dlg.emotion_b09}

唉…命不好就是這樣…

沒關係,我還是會好好愛護你的~

恩…要送你什麼禮物好呢((有看到的幫忙提議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