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my  day. ^^

今天要和好久不見的人見面了

真的是超期待的

雖然說因為某些事

晚了一點見到

但,完全不影嚮見面時的興奮啊 

 

下午一點多

我出生以來近十八年第一次踏進好樂迪

也第一次在ktv唱得這麼high

害韻如誤以為我是high咖 ((真是的…我很文靜啦

好多人都好久不見

好多人跟記憶中都長的不一樣了

一進門就看到頭髮變得很長的抽筋

((長頭髮果然會給人很有氣質的"錯覺"

再來是原本很帥的妹妹

變得有女人味多了

江媽和ㄍㄚˇ ㄍㄚˊ倒是沒什麼變

變的最多的是韻如

呆呆的香茹頭不見了

整個人變的超可愛

就像娃娃一樣
而男生…懶得打所以就跳過吧~

 

唱完了歌

就趕ㄆㄚ到礁溪劇場
jomerion 讚啦!    

羽彤的聲音變的有power了呢

還有一些新成員加入

看到他們能如願的表演

真的是打從心底為他們高興

最後很可惜沒跟他們一起吃慶功宴

不過跟韻如他們吃倒也是很開心

 

總而言之

今天真是個快樂的一天
讓我們一起大笑三聲吧~~

 

ps.有時候分離真的會讓感情更加濃厚,若是沒有分開,我不會知道我有多愛你們

ps2.「好熱,就去好樂迪啊」這句話根本是騙小孩的,如果是要躲太陽,建意不如去7-11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