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忙

忙著檢定,忙著思考,忙著發呆

 

聽去畢旅的人說

他們去的第一天晚上

飯店門口在拍痞子英雄的完結篇
讓我嚇了一下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問我不去的原因呢

這樣很煩

因為不管原因是什麼,我的選擇就是不去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在問完原因後,要我回答覺得可不可惜

因為不能向誰說出真正的原因

何況  誰都明白

我去不去都沒什麼分別

 

ps.以上好像太抱怨了,但因為打很久所以不想刪;

     故 來點單身感言好了~

 

"單身,偶爾寂寞"

 

曾經在小說裡看過這麼一段話:

"寂寞是海,我們是海裡的熱帶魚,鮮艷卻沒有體溫,即使相擁也沒有體溫"

我很愛這句話裡淺淺的無奈

這種無奈可以冰鎮我的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