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在某人的"吼~"下,我增文了

 

身為某高三學生的我,一向是非常忙碌的

每天躲在書牆裡過著吃飯、睡覺、沒有東東可以打的日子

however, 如果忙碌的我現在竟然有了五天的長假

原因是…我們班有兩位同學非常趕流行的得了h1n1和新流感

因為符合325的修件,所以我聽到了補課的鐘聲

雖然因為剛好放到段考,所以只要補半天的課

但也是因為放到段考,所以我們班的第一次段考成績就得*2 ((這也是首悲歌,畢竟本班第一次成績實在"滿江紅"

家,總是過份溫暖 ((尤其是我可愛的"自然醒"

溫暖到讓我把放假前所想的讀書計畫全部忘光

所以

在放完假的我

現在只想吶喊~我好想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