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很沒良心的 裝做沒看到志工在吃午餐

很熱血的捲起衣袖

開始了我人生第一次"捐血"

填完表格後

我排在一個高高壯壯的男生後面

因為是午餐時間的關係

所以在我 裝用功的 寫完一份國文考卷後

便輪到我了

 

雖然聽很多人講過:捐血最痛的不是捐血插的那針,而是捐血前要刺在無名指上的那針

但,在他刺下去的那剎那,我還是 反應很慢的 叫了

however,我最於還是捐成功了
以下就是我捐血的照片((我的網誌裡第一次有圖耶~~

 

影像000.jpg 手看起來會很粗的原因,絕對是因為角度的關係,而不是本身的關係

 

 影像001.jpg  這是我滿袋的熱血

((因為不能坐起來,所以志工大姊很好心的幫我把血袋拿上來

 

影像004.jpg 這次的捐血禮物有:良心回電卡、書籤、+鈣+維生素B的餅乾*2、電影票(2010年4月前有效)、很可愛的資料夾、不可愛的帽子、made in China的金光閃閃吊飾一玻,還有 一捐完血 就被我吃乾淨抹掉的蜜豆奶   總計8項禮物

 

雖然說拿到gift很開心,但一想到自已的血會流到需要的人身上,我就更開心 ^^

可以幫助別人的感覺很好,捐血大概是我近幾年來最開心,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了~

 

最後要感謝那些捨午餐陪君子的義工們~你們超棒的

 

ps.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捐起你的衣袖,找個吃大餐的籍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