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你的眼睛

我真的 有勇無謀 的去報駕馴班了 

連機車駕照都還沒考到的我

很有勇氣的要先挑戰car

 

上個星期日 駕訓班第一天上課((不要問我為什麼那麼晚po,答案只有一個字…

那天趁教練不注意時,偷拍了兩張照片

影像011拷貝.jpg 

有看到右上角那個嗎?駕訓班的車,副駕駛座會有煞車,保護自己和教練的安全

 

影像012.jpg 

第一天先不採油門,單靠D檔和煞車控制

 

 

話說…我目前最大的問題是:方向盤轉太慢 + 速度控製不佳 = 倒車壓線 + 轉彎太大或轉不過去

總之…我樂觀相信,下禮拜 will be better.

 

 

ps.我剛剛把我的名子用英文音譯後到yahho翻譯變成「蒼白石楠」耶,超酷的,把他拿來作匿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