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似乎有發生什麼事

但我忘了  也懶得想了 所以就不打囉~

 

最近…一直跟 tea 熱線視訊 聊到好晚 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這樣

所以… 為了大福草莓(?) tea 不能放棄喔

畢竟 世上能讓我們留心的人 本來就不多

後悔是最最最愚昧的事

為了讓將來想起這段回憶時 可以沒有遺

請加油好嗎? (少學小胖老師

 

聽說宜蘭冷了…

高雄還是好熱 太陽還是該死的大

媽媽寄來好多牛舌餅+巧克力+外套   真的超感動的啦 

最近突然想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裡的一句廣告詞-「累了,就回家

以前聽了沒什麼感覺 現在一整個很有fu

就算整個世界都不要我  我還有家可以回  我很幸福  我知道的

 

100天

我只希望你過的開心

要學會不期待 因為不期待就不會造成失望

還有…自以為的貼心 會造成他人的困擾…我懂了 記住了

 

然後…聽說某人要減肥了?!((捧頰尖叫

那我也不能吃消夜了…不能再讓阿公說出那句話了 = =+

 

最近美宣好累

颱風不要來  啤酒節人很少的話 我會很傷心

 

以後的星期一到星期三 要認真唸書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沒考好的…Fraw張…

 

 

最後…希望大家都要開心  und  高雄太陽不要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