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報告一些最近的事

卻發現 幾乎都在噗浪上發了…

 

說到噗浪 我原本很可愛的城堡版面透逗了 連機器人的版型也不能用

雖然說噗浪上我都發過最近的心情和事情了 但還是打來充一下字數好了((被踹飛

 

 

首先 多災多難多辛苦多花錢 的啤酒節終於在上星期四結束囉

我們的舞台背景在不斷的改小變大後 終於破破爛爛的貼上去了 ((風太大 不爛也難
跑去肉餅組偷吃免費的肉屑屑 吃完才發現肉餅是豬+

then…香腸堡還不錯吃 水果茶裡面有檸檬皮

Brezel很特別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麵包店裡的麵包

重點:德啤比台啤好喝很多

但因為我本來就很容易臉紅的關系 喝完一小瓶以後 連額頭都紅起來了… 手冰冰 臉燒燒
有已經畢業的系友 阿里學姊回來表演 唱歌好好聽 重點中的重點是 好帥~

然後然後 就是隔天把器材搬回去時 手差點沒斷…

 

 

算一算 來高雄也兩個月多一點了

已經習慣這裡毒辣的太陽 髒髒的空氣 和言不及義的聊天內容

的確 有些決定 是該做了

我們都累了

或許 放手沒有想像中的難

只是 忘懷也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有時事 是晚了 是可惜了 是錯過了

 

就算現實總是跌跌撞撞  至少有你們陪我

 

 

等某人從吉野家畢業+我們考完試  我就要衝去新竹找人囉~~

 

                               

 

這兩天 陪我唸書的那個研究生學姊 找到他的證人了

他的笑看起來好甜好開心  或許這才是談戀愛應該有的樣子

祝福他  也祝福我們 :)

 

 

對了 今天下午
把我的「褲子窗聯」修好+ 改良了

等我改天想開把相機充好電 電腦又可以輸入時 再傳上來

 

 

 

十二月中快點來 我要回宜蘭當二小姐~

 

 

 

ps.實用菜鳥德文教學:Danke (謝)                     Bitte (不謝)
                                Danke sehr(非常謝謝)      Bitte sehr(自己以此類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