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02  
2013/5/13 我們第一次相遇
去搭北醫接博車的路上遇見了你 
當我拿出本來要給小氣質的罐罐 你立馬喵了起來
還隨便我的鹹豬手亂摸 沒有一點少男的矜持和害羞
但吃罐罐時 卻抓的自己嘴裡和爪子沾滿了血 也讓我暗自打定帶你去看醫生的想法

2013/5/20 我們第二次相遇
你躺在人家的車上 難得的慵懶著 
但這難得的野貓姿態 卻在看到罐罐的同時立馬瓦解 
這次還直接在我們腳邊蹭了起來 蹭的我心花朵朵開
另人意外的 吃了兩口罐罐 你就讓我這個還算陌生的姨裝箱帶走
幼雉員的小朋友都還比你難拐 
搭公車的路上 本來還擔心你會受驚亂跑 沒想到你有摸摸就好
一路呼嚕嚕的隨便我們抓去賣掉 反倒是E緊張到肚子痛 ((倒底是誰在陌生的環境…
兩人一貓 搭著晃盪盪的公車到了全國獸醫院
雖然你一直想偷跑 但也沒對我這個擋在逃生路線的龐然大物揮爪 反而溫順的給人摸摸
3.5KG的體重 雖然在街貓來說算重 但E說 你以前體重還更可觀 不僅擔心了一下

檢驗出爐 貓愛滋和傳染性貧血(血巴東蟲引起) 還有體弱引起的口腔炎和鼻塞
想到你小小的身體背付著大大的病痛 只能不捨…
但也是這樣 讓E馬上決定先斬後奏的收編 也開始了你的好日子
看完獸醫後 帶你到協會的美容部去洗香香 你乖的讓美容師稱讚 讓我們為娘的好爽
洗完香 提著大包小包的 我帶你回 你以後永遠的家
剛回家的你有點緊張 縮在桌下 我見機不可失 賢慧將家裡地拖了兩遍 
本來還擔心你會緊張到不吃東西 沒想到你還是超買罐罐的帳


隔天 你已經稍稍為悉了這個家
聽說E清晨陪你玩了會逗貓棒 說你還不太會玩 但沒關系 你還有好多時間可以慢慢學 
老天爺先前給你吃過太多苦頭 但不要怕 因為你要開始好命 然後一輩子幸福下去 




PS.相機傳不上來 只好先盜用E拍的照片擋擋 XD
PS2.備審想了多少天都掰不出來 這篇反倒一打就啪啦啪啦打下來 有愛果然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