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要從何說起 我沒個大概

我不太確定看這篇故事的人懂不懂得所謂的公會制度  
總而言之那就是在線上的一個大家庭
大家都不以貌取人 在線上努力最好最完美的自己  
以及沒有互相欺騙的地方 就像一家人

不過 那對於三四年前的我來說 我得到的是比家庭更溫暖的感覺 
我想一個舊時代觀念下的產物 也就是我
並不會有太多樂觀的思想 因為罪惡就在附近

我以前很迷網路遊戲 跟現在一樣 唯一不變的是
不知從哪時候開始 我把家庭放第一順位 不過那不是這故事的重點
我要講的是 我在一開始接觸到這個遊戲的時候 我只是單純的覺得好玩

就在我邁向最高等級的途中 有個男人收留了我進入了工會
就算過了5年 10年我想我都不會忘那一刻 他們很熱情的接納我
並向我問好 這與我週遭的懷境截然不同 那是一個溫暖的地方……

也因此 我在那公會理成長茁壯
那時候最痛苦的莫過於看著認識的朋友離開這個公會
不過我慢慢的清楚了 這就是遊戲 每個人都有來去的自由 沒有人可以干涉
畢竟他不是我們的 他跟我們一樣都花錢再享受這一個遊戲
沒有道理說他一定要在他不喜歡的環境 因為這是遊戲
不過 難過是一定有的 再過幾個月 看著他在別的公會很愉快 這就夠了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直到……公會瓦解前

我從未想過 我們那昔日的大家庭會解散
我更沒想過的是 那群合善的朋友們 或者說是另類的家人 竟然也同意這項決定
那就是和別的大公會合併

我不懂為什麼 我也不想知道 我一心只有想著他們是叛徒 背信的人 竟然忘了當初的信念
他們曾苦口婆心的勸我想開點 就算沒有了名字 人還在就好
但是我依然絕對不離開 我想我得靠自己死守在這 雖然這沒什麼意義

最後 他們走了……所有的人都走了
公會剩下我還有一些幽靈人口……每天上線只有我一人……
那是種很冰冷的感覺 熟悉的人事被離 空氣凝結成灰 
有時我會害怕 害怕緊握這些回憶的只剩自已
「世界是否只有我一個呢? 」我總這樣想這
頂著一個名子……漫無目的的繼續打怪 我似乎忘了這是再做什麼

而 人類總是群居動物 總會自主性的抗拒孤獨

在某個又是一個人上線的天 我想開了
我喜歡的是像大家庭的溫暖 而不是這種……冰冷冷的感覺 這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我又不敢跟以前的朋友說:我想回去你們那裏 再度成為你們的一份子
我是個好面子的人 極度捍衛明明一斤沒幾兩的面子
但是最後我還是屈服了 只因為寂寞咬人太痛

我還是低聲下氣的回到了那裡 原本的那些人熱情的歡迎我
除了這些熟識的人之外 還有著新的朋友 他們一樣很高興我的加入
看著他們熱情歡迎的話句 我很開心 能這麼輕易的被接納
卻更為心酸 ”我之前的固執 到底是為了什麼”

之後還有發生著很多事情在這公會中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又再度成為了當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我想我將繼續在這 尋找那份溫暖 並且繼續維持下去 這就是我的信念 也是我的希望



---END---







看完這篇沒有出現"宅"字,文句間卻總透露出"宅"之氣息,相信應該不難想像,
這並非活潑、開郎、樂觀的在下、彼人、余之世界超級賺宅熱淚,
連沙士比亞都熱淚盈眶(這句話百分之百不是在說沙士比亞很宅)的故事。

這只是因為這故事的主人翁,在某天很白痴的找不到週記後,一時與起跟我講的故事
據可靠消息(就別問消息來源了,我會詞窮)指出,那個之後只好再買一本週記的白痴
還有其他的故事,有機會的話,會再PO上來







----PO上來只是不想遺忘這段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