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和周公結束了最後一場心臟病
我在想下回要不要改玩跳棋
(誰叫我不會玩西洋or象棋)
到了樓下
ㄚ母和大姊
說她們剛包完粽子
感謝周公和我玩那麼久

吃完午餐
(不要問我吃什麼,人的記憶有限)
就匆匆的去補習班了

吹完3個小時的冷氣
不…
我是說
認真的上完3個三時的課
就開心的回家啦

在路上
仁慈的光明神很詩情話意的降了些小雨
我也很配合的捲起blue的思緒…
"我因該不會因此變禿頭吧"
我難得認真的想著

回到家 沒人
吃了些東西
就跑上樓開了電腦
逛了一會別人的blog
打了篇網誌

只可惜
先前的禿頭憂慮似乎沒有感染上這篇文章
害我打的很流水

今天還沒過完
我也懶得去算剩下幾個小時
必竟 那沒意義





ps.最近突然想剪頭髮,但還是老樣子…沒錢…
嚴格來說…我還有3塊…不是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