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過年我不再期待著玩煙火了

小時候

不懂大人們為何總坐在屋子裡

都不出來玩

長大了

疑惑小孩怎麼有這麼多((或許應該說是如同小強般的  體力、精神力

似乎永遠都不會累似的

有煙火玩煙火

沒煙火就玩一些莫明奇妙的遊戲

明明看起來就無聊透頂

他們卻玩的不亦樂乎

---------------------------------------------------

 

昨天(以現在這個時間點來說,應該是前天)

似乎夢到了一個淺淺的夢

卻忘記夢到什麼了
最近這種健忘的老人症似乎更嚴重了    

真的很可惜呢

感覺那會是個很慢,很暖的夢說

-------------------------------------------------

剛才,終於完成了節能的企劃了

不過很可惜

還是沒能趕上2/1

很灰心呀…

-------------------------------------------------

今天下午

蕭煌奇來新月

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跑去當義工

結果也沒義工證明

不過

他上現場跟CD 聽起來差不多呢

不像某個藝人


上次偶然聽到,害某天才((對!就是我
汗顏了一下                        

-----------------------------------------------

話說…

最近被我家阿爸傳染了感冒

喉嚨、鼻子真夠給他不舒服的

新春就重感冒

這麼趕流行,似乎不太好啊…

說到新春

順便 ((…不…是專程

祝福全世界的傻瓜((俗話說:世上只有兩種人,一種是我,另一種是傻瓜 ~XD
身體健康 ((健康可是「1」喔

---------------------------------------------------

久違的 ps.今年的過年,學會"麻雀"嘍~ (( 好啦!我承認:我很菜,只會打牌打出去  =3=

ps 2. 拜個晚年~大家 HAPPY NEW YEAR 啦!!
ps 3. 超期待星期一的"光陰的故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