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忙錄的一天    

 

首先,是期末餐會

先稱讚一下

今年的菜色變好吃了    

只是沒有甜點

真是一大敗筆

而抽獎部份…

一向沒有偏財運的我

今年抽到了衣服一件

這就算了   可惡的是

我拿到的竟然是s號的

天啊~是要我穿破衣服喔    

----------------------------------------------

緊接在餐會後

就是"英語歌唱比賽"啦

也不知道我們班怎麼會有這麼強的狗

明明就是第一個選好歌的班

還會撞3次…

不過  幸好後來有得第5

這還是我們班2年來第一次得獎呢

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啊    ((感動

----------------------------------------------

而最後的最後

就祝大家平安夜平安

平平安安的過完每個平安夜啦

 

 

 

 

 

 

 

ps.這次我太失敗了,或許我本來就不適合,自不量力果然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