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 上完早上的課 就勿忙的趕回宿舍收拾細歀 趕著1:30的紅58

不巧的是 這天 剛剛好是高雄 上一次颱風過後的第一個雨天

更不巧的是 我的傘在前陣子失蹤 雨又大到我不能忽視 

於是乎 忍痛在樓下黑心商店買了把藍傘 就趕快去搭車了

 

公車等了很久 不過之後轉捷運倒是很快

更快的是高鐵 2個小時就到了台北 怪不得要1490(在ibon買是1500會+手續費 但很方便)

缺點是椅子很硬 位子很小 沒有窗簾光很刺眼會睡不著 還有 票還是好好好貴

不過 因為他真的好快 所以我好喜歡

這對坐自強到宜蘭不包坐公車和等車 就要7小時的我來說 真的是很貴又很心動的交通公具

 

到了台北後 在地下街瘋狂的迷路到腳酸手痛(東西太多) 終於買了peggy和eel的聖誕禮物

回到宜蘭已經是9點多的事了(明明到台北的時間是4:30左右 整個迷路太久…)

回到家後 開心的把羊肉爐和鴨賞當宵夜 冬天果然要待在宜蘭才有fu

12/17 醒來吃完早餐後 睡到中午去外公外婆家吃湯圓

不知怎麼滴 在宜蘭 好像就連發呆時間也會過的特別快

總之 星期五就在我也沒做什麼的閒散中過去了

12/18 和peggy、孔Q去吃飯 穎臻居然感冒了不能來 =3= 我難得回宜蘭的說…

去吃了音樂廚房 比我的導生聚還要貴上一些 但我的導生聚還是比較好吃

下午去逛了逛宜蘭新開的寶雅 又去買了eel的生日蛋糕

話說eel的生日蛋糕是三個6吋(?)小蛋糕  - 阿紅、小橘跟黃黃

帶他們回來不容易 珮琪還一隻手拿蛋糕 一隻手騎車 (好孩子不要學)

Eel 吃蛋糕的胃 長的比 吃正餐的胃 好

吃了總合最其碼有1/2吧…重點是晚餐還吃了一堆魚…

12/19 例行性睡到中午 其實10點左右就起床了呢(因為不想浪費在宜蘭的時間 但還是無所事事的混到吃飯)

吃完午餐後 我跟eel又要離開宜蘭啦

坐車到台北轉運站時約3點 和欣要5點半才有客位 高鐵跟台鐵人也好多

我就在客運、高鐵、台鐵間不斷爭扎+迷路

最後 還是搭了5點半的高鐵 (搭其他的一定會超過開禁時間)

然後 3個小時(+公車和捷運)後 終於回到了宿舍

想吃棗子時 才發現棗子和蘋果"裡"都住滿了螞蟻 ((翻桌

但看在同鄉的份上 我採取「自然蘋果香芬掛掉法」把它們和蘋果緊緊的綁在塑膠帶裡相親相愛

看吧 我對同鄉的同胞真好~

 


 

 ps.真的很討厭回宜蘭後 再回高雄的感覺…

 

德文應景隨便教學:Frohe Weinachten( 佛loㄜ  v哀  那喝 ㄊㄣˋ)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