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六) 是國立高雄第一科大的校慶

我很期待這次校慶的到來  這和「我大學生活中的第一個校慶」無關

只是單純的因為啦啦舞辛苦的訓練過程

全身酸痛+被噹心情鬱悶+300NT+每天晚上7~11點的時間  每項都讓人心情非常不悅

終於等到這天

早上五點半的集合 我很合乎預期的遲到了

先換上了那個「號稱」SEXY 的衣服

再畫上異常恐怖的濃妝(更悲哀的是 認得出誰是誰

把頭髮刮爆後 把我們當成要上桌的菜般 撒上胡椒鹽 (誤 是金粉才對

 

however 俗話說的好  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

我們就這樣壯烈(?)勇敢的上場嚇人兼跳啦啦

然後? 沒什麼然後

跳完後 跑去和騎兵隊的馬兒拍一張照後(那種妝伴 馬沒踢我真是奇蹟

就趕快逃回宿舍 卸妝+洗頭

不要小看金粉的威力 我洗了四次 才把頭洗乾淨呢(揮汗

搞到後來 我連閉幕都沒參加 (真是老天有眼(小聲

總之 這麼值得紀念的一天 就這麼過去了

邁向遙遠的護髮之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