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 星期五一上完應用文 就回到宿舍補覺

結果這一補 這我錯過了第一班車

然後 下樓領完錢要出門時 發現忘了換該死的托鞋

所以 我又錯過了第二班車

好不容易搭上了第三班車 但還沒到嘉義就沒位置了

幸好之後有一個位置很空 我就鼓起勇氣 霸占它到新竹

其實第一天我們也沒做什麼

只吃了好吃的辣炒年糕和章魚燒

因為公車+某人要去夜排 so 我跟大姊就只好留在t家打滾

話說有黃色長方形框框的那個頻道 有好多好奇妙的節目 給他一個讚

 

 

 

第二天

吃了好吃的烤地瓜 和 一間好吃的日式料理西式裝潢的店

它的抹茶冰淇淋超推 味道超~濃

但是那個不曉得叫什麼的飯 上面舖的甜甜的蛋 就不推了 甜甜的蛋好奇怪哪

然後  果然  我們三個總有辦法把好好的一餐 吃的好好笑

tea還一直仿店員心中的os  是吉野家做到中毒了嗎

 

之後逛了街

某人好敗家

綠澡妙鼻貼好好玩

終於把護甲油入荷了 這樣

大姊在第二天晚上就回台北了

回去的時候在車上 還一直在看包包

我跟tea一直打招呼都沒看到 = 3=

 

 

 

第三天

tea 家的木梯對我好壞 我討厭它  = 3=

公車司機一點都不貼心 我只是忘了把票放哪而已 原諒我一下會怎樣 = 3=

雞蛋糕的老闆好隨性 雞蛋糕也好好吃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喔!

然後然後 我好驚訝我下高雄時有坐位 因為人超多的啦

 

 

 

最後 YA! 我是三個人裡面 最早打新竹行的 哈

 

 

亂七八糟德文教學:gut (相當於英文的good,用途廣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