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了解自己欠下了多少之後 就沒再想過輕生了

 而停止幻想「自己沒有生下來的話 很多事都會很好」這件事 是你在跟我說 我對你很重要之後

現在我要把這句話還你

你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所以不要輕易丟下我走掉

這樣我會那些該死的想像 會再回來我的腦海

 

 

還記得嗎 其實在你國中時 我們倆的感情(?)變得沒有很好

我甚至還記得你曾經為了洗衣服的問題 跟媽咪大吵 ((我那時整個都傻了 因為我們從小就被教成讀書的乖寶寶

結果現在 你反正比我更會想說 母親節和父親節應該送什麼 什麼是他們最需要的

 

我的一生 除了德文和保養之外 一直被你深深影響著

想當初 我的胃是如此之小 身材是如此瘦弱 但你看看現在 ((掩面淚奔

還有畫畫 會畫畫真的是因為你 如果你當初沒有參加美術社 我只會想塗鴉不會想畫畫

變的外向是也因為你 因為你曾經說過的一些話 雖然現在連那些話是什麼 都記不得了

還有不怕蟲 雖然我還是覺得小強很噁心 但我比起一般女生已經算是強韌了

還有好多好多價值觀 都在我過往的19個年頭裡 每一夜的拉賽下 因你而變

當然 論價值觀 我可以自戀的認為 你也有被我影響到 ((有吧 有吧

所以呢 我們就這樣互相影響下個十九年 還有下下個十九年 還有下下下個十九年

就一直牽絆到光明神要召見我們唯止吧 恩?

 

話說…你要什麼生日禮物?不準是台南的得意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