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高雄讀了快半年的書了 還是沒去過義大

趁著這個特別的日子 我們搭了接博車到義大開開眼界

先到shopping mall 亂走 (因為遊樂場要錢)

似乎是因為剛開不久 還有好多位置都空空的

 

然後…吃的東西價格應該跟京站差不多了吧

頗貴 害我只捨得吃兩隻雕魚燒當晚餐(共50 NT)

其實因為雕魚燒還滿大隻的 所以是ok啦

但是…我還是覺得紅豆餅比較好吃 而且雕魚燒的餡好甜呀 ><

之後... 我絕對沒有因為某兩人不顧團體行動 一直自行脫隊而不爽(笑)

恩…我只能說 出來玩 還是跟1.2個熟悉的朋友玩會比較好玩

不然分成這個 一群人想早點去看晚會 占好點的位置

一群人想逛完 等要有大牌的時候再去看 (結果他們最想看的林俊傑 在他們挑鞋子的時候就表演了… = =)

然後…因為沒有共識 我們最後去會場時 還是分成三批各自行動了…

好啦 說了那麼多現在結果現在才說到重點-跨年晚會

剛去會場就聽到了載佩妮 好聽呢~((心

徐佳瑩 也唱的很好聽 人也好可愛

還有 楊培安 他應該有兩個肺吧 xd

吳宗憲和阿雅真的是主持界的絕配

然後還有好多名人 (不愧是高雄 晚會請的人都比宜蘭的大牌很多)

然後然後 重點中的重點

煙火秀!

在倒數前40秒前 先放了據說有666顆的小燈籠煙火

倒數完 放的煙火不但種類繁多

造型也超特別(有蜻蝏、蝴蝶、磨菇)

以下是我拍到腰酸+脖子酸才拍好的影片

 

 

 

 

 

 

 

 

 

 

 

什麼! 你說你沒看到

當然~因為 我。沒。按。到。錄。影。鍵 !!!!!!!

然後…因為是錄影 所以連照片都沒有… = =

 

 

 

喔 然後 晚會的最後呢

是黃妃用「追追追」和「非常女」結尾

整場超HIGH呢 (尤其是追追追)

 

之後呢 義大的疏散方法 非。常。的。爛

找到2:30我們才找到岡山路線的接博車 排到了5:30

義大算是在山上 所以 半夜 寒流ing的三個小時 馬上讓我快好的感冒回到原點

在這三小時 當然也少不了 火爆的排隊排到吵架的畫面

還有人擋車呢 @@

吵到連警察伯伯都來了…(辛苦了 他們

終於 5:30 副經理(應該沒記錯)才跑來

說要開放全部的車 馬上疏散人潮 (那我們排那麼久是怎樣

當然這時大家不爽到一個極緻 能罵的 不能罵的 通通上場了

我? 感冒病毒+周公召喚讓我的精神整個委迷了…

總之 最後花了一點時間終於找到了岡山的車

在很可恨的 又要付40元的狀況下 我們回到了青輔站

邊發抖 邊騎著機車 回到宿舍了

來高雄 第一次覺得宿舍溫暖又可人

 

ps.Guten Rutsch ins neue Jahr !新年快樂   (這次連我也不太會講…((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