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kaigenius/13767282

 

離開家到外地唸書 最大的好處

大概就是 更珍惜家的重要性

 

還記得高三的時候

天天學校 補習班兩頭跑

家 變的像旅館一樣

有一個健全且溫暖的該是要好好珍惜的

但知道是一回事 做 又是另外一回事

在快接近統測的時候 總是用課業壓力當擋箭牌

對家人擺著張臭臉 時笑時哭 EQ低到一個恐怖的境界

現在想來真的覺得超欠揍

 

記得選大學志願時 傻傻的

只顧著自己的對末來的幻想 完全不顧離家有多遠的 選了高雄

結果現在落得 想哭時沒人靠  挫折時沒人哭訴  失敗時沒人鼓勵 的下場

活該 我只能對自己這麼說

 

其實原本 我就知道 我會想家 但沒想到 會這麼這麼的想

電話 隔著冰冷的機器

msn、即時、視訊  永遠沒辦法給你一個真實的擁抱

以往 有挫折就躲回家的我 卻只能躲回不屬我的宿舍裡 想家

 

回宜蘭後 明明很開心 卻不知道怎麼表達

只能照常的生活著

對家人表達愛的勇氣 我似乎怎麼存都存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