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除了 不寫功課  考試臨時抱佛腳  一直看pps都不唸書   之外

我常常被說不像大學生 甚至是…年輕人

所以

今天 我非常非常非常難得的做了一件 很年輕人的事  一定要昭告天下

那就是 - 追。星。看。簽。唱。會

 

星期六莫約晚上9點多 10點多 fishe打通了電話來

「mutter(未來室友的專屬綽號 = =)  你明天有事嗎?要不要一起去夢時代?」

"怎麼會突然想去?"

「明天宿舍要停電呀 從9點開始 就想說去一下 反正我們都沒去過嘛」

"對耶 來高雄那麼久了 連義大都去了 居然還沒去夢時代"

「還有…可以順便看一下炎亞綸的簽唱會喔」

<<結果浪費了很多電話錢才說到他心中的重點 這樣>>

 

然後…我們去啦…

雖然說 炎亞綸長的好看但不是我的

但基於要出門玩樂 又是那麼有記念性的第一次追星活動

所以我很細心的 在行前 將相機的電充飽飽

以免上演 上次Oktorberfest (啤酒節)的悲劇

因為 我們提早了一個小時到 所以擠到的位置還不算壞

至少視線不錯 都沒被擋到

話不多說 讓我們看看我努力了許久的成果吧~


 

 

 

 

 

 

 

 

 

 

 

這是主持人 DJ童童 (我覺得他比另一邊(羅志祥)那場的DJ主持的還要好)

 

 

 

 

 

 

 

 

 

 

炎亞綸出場唱歌囉~(很難得看到一個人唱歌 旁邊每個人都手一直舉著-錄影)

 

 

 

 

 

 

 

 

 

 

有錢歌迷 專業單眼 超強焦距 不論拉多近都超。清。晰!

 

 

 

 

 

 

 

 

 

我和fishe的合照 ^^


 

什麼?你說看不到圖?!

那是當然的呀~~

因為 我相機 沒。裝。電。池。嘛~~

 

ps.此地方 嚴禁暴力 丟雞蛋抗議 等… 危害板主的任何行為喔~((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