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現…我還是沒辦法對"不熟長輩的恐懼"

 

從小,我就被外公外婆保護的緊緊的,沒什麼機會跟其他人接觸

等再大一等,保護者換成了我媽,在她的保護下,我對鄰居也不熟

或許是因為這樣,也或許是因為基因的問題,

總之,我非常怕生。

 

但,當怕生的我發現 職場不適合怕生的人生存後,

我開始嚐試克服-我去補習班打惱人的招生電話,

過了一個暑假,沒招到什麼人;但對 陌生同輩 的恐懼倒是少了很多。

 

又過了兩年半,我以為我的恐懼症已經隨著時間淡化;

而這個以為卻被剛剛的一通電話擊垮。

所以,我很悲傷的發現…我不只在受委居時會掉淚,還有在長輩嚴肅跟我講話時,我的緊張也足以讓我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