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的murmur應該要改一改了
因為今天我終於看到夢昧以求的阿凡達了~~

((雖然它已經上映好一陣子了,但在小小的宜蘭,今天還是幾乎全滿呢

 

這一片的觀後感言是:我愛上納美人了

我愛他們藍色帶螢光白點的皮膚

我愛他們乾淨的眼睛

好愛他們單純的靈魂

好愛他們虔誠的信仰

我愛他們生氣時耳朵會往下壓

我愛他們跟很幸福的表情

我好愛他們有人類所缺乏的 對蓋雅的順從

 

在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主角講的

「想要搶奪對方的東西,就把對方當作敵人,這樣就可以搶的理所當然」

這句話真的狠狠的敲了一下我的心

看完阿凡達你會有種很沉重的悲傷((悲傷到哭不出來的那種

還有無法平息的氣憤((有高血壓的不適宜看,很有可能會被氣死

潘朵拉星球真的美的無話可說((美到就算我有點頭暈,也不想放棄有潘朵拉的片段

聽人家說:美國人看阿凡達之後得憂鬱症的原因,便是因為潘朵拉星球太美,他們想去住的關係

但,我覺得,如果世界上真有這個地方,那就讓他們好好生活;人類就別去顧郎怨

 

話說:看完阿凡達,我想到了之前的動畫片風中奇緣

他們所要傳達的東西很相似

而且這兩部片 除了傳達人類愚昧和邪惡,也表現出了人類的可愛((人就是如此矛盾

((那位駕駛飛機的女孩,雖然我忘了你的名字,但你很帥,I like you.)

 

 

 

 

 

在我的世界裡,能讓我希望他有個芭樂結果的,就是很好的劇本~

而阿凡達,不但讓我希望他有個芭樂的結局,更希望他的結局是世界宇宙無敵大芭樂

((致於,最後結局,有看過的才知道啦~

 

 

ps.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我想當納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