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應該說是今天,應該說是昨天

昨天做的事不多,但花的錢卻不少

恩~~

一早,狠心的讓手機從8點開始獨自唱 下雨天  唱到10點快半

爬起來,打完電話確定司機醒了之後,我下樓吃掉了三個水煎包(高麗菜的最不好吃)

吃完,司機來了,然後我們就帶著一疊double A 到司機家 印他的備審

and then

因為我的聰明才智,我們又繞回家重印我的目錄

由於司機太小隻+外面天氣太熱,我媽一直覺得我在虐待童工~xd

所以我們家的阿母,就丟了200塊,叫我記得餵食(?)童工

so 等裝定完書審後,我們就跑去吃冰啦

冰店的名字叫"向日葵",

因為今天(應該說是昨天)狠狠狠熱,所以我們去的時候人很很很多

我們點了"歡樂xxx"(後面忘記了),果然

還是上次點的"黑色荒原"好吃

吃完了冰,我們就去買車票和襪子("襪"這個字這麼拆碼?(嘸蝦咪的碼))

順道去金玉堂旁邊一間新開的"七嘴八舌"吃魯味

因為開幕期間,所以有打7.8折,整個有便宜到~

而且裡面還有冷氣,跟外面比,裡面簡直是天堂

雖然只有我和珮琪兩個人,他還是很無意義的給了號碼牌

不過…因為很便宜,所以我可以乎視這個動作的愚昧

話說…那個店員,吃的好大一碗,比 我+珮琪 的還大碗,員工吃是不用錢的喔?

吃完後,心不干情不願的跑去 吉益鳥園 買 笨蛋布丁 的草墊子,

老闆睡的超熟,我大聲叫了三次,他才醒來

 

最後…很開心,我們回家時還沒有下雨

 

 

ps.我決定不要把我在七嘴八舌裡,把筷子看成桌子 的蠢事講出來

ps2.我睡不著啦啦啦啦啦~

ps3.我想你了,後悔做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