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二出了一趟遠門

早上 上完駕馴班後 就到七嘴八舌吃午餐+等tea來

尤其我們家阿母很擔心她到tea家會迷路,所以他們整整早了半小時到火車站

於是乎 我和tea就坐在椅子上聊天,殺時間 (完全忘記聊什麼了)

不久…坐在我斜後方的阿伯烙英文了「please ...xxxxooo... quiet.」

害我跟tea花了一段時間才反應過來「喔~原來他是在講英文」

不是我要說,只是火車"站",那麼吵,阿伯有必要烙英文叫我們安靜嗎

而且他之後講電話也沒有小聲的講…

害我一直覺得跟他講電話的人很可憐 (人家換手機幹麻跟你講?他老爸生病就已經夠他煩的了,你吵個屁)

而且他還是用中文講電話…那你用中文叫我們安靜就好啦,沒事烙什麼英文…

總之…在他講完電話不久後,我和tea就跑去買了兩瓶荼x王-白毫烏龍  到月台等車去了

不是我要說…那節車廂也太安靜了吧

害我跟tea只能小小聲的聊天…

不過,tea後面的阿伯一直"本土語言"教學(罵台語髒話,講手機),害我跟tea很汗顏…

幸好到台中後,換到另一節車廂,氣氛整個不一個,很愉快 這樣

旁邊還有兩個女生吃麥當當,幸好我不愛吃,所以沒什麼感覺

從下午2點09分 一直坐到晚上 8:5x分,我們屁股酸了,肚子也餓了

到國統(號稱飯店的老旅館)check in + 抱怨一會兒 之後,我們就到火車站附近覓食了

買了章魚小丸子*1、可麗餅*2、梅干薯條*1

等級分別是 (宜蘭的比較好吃)、(某些部份的餅皮不脆、料也不是很豐富)、下下(外面是焦的,裡面是硬的)

 

在國統的加持下,他們又變得更不美味了

因為覺得國統不是很乾淨,所以我第一次把食物帶到床上吃

他們家的主燈似乎是壞了,但他們非常豪爽的直接拔掉,當作主燈不存在過…

他們家的窗打開,還是室內(另一間房間),沒有view,

而他們家的蓮蓬頭,水垢都變成橘黃色硬塊了…所以我很努力的用力刷洗它

刷到第四次+濕紙巾擦過後,我和tea才免強敢用 (代價是一隻洗到爆的牙刷和牙膏

說到濕紙巾,我們買的一包濕紙巾,都花在國統裡面了

擦馬桶、吹風機、桌子…我們還想說,要不要留一張紙條:我們有幫你們整理房間,請退我們一百塊

只可惜我們太害羞,所以作罷…

總而言之…以後去高雄,請不要住國統

你會開電視才敢睡覺…

 

一早,我們搭了捷運

高雄從一大早就開始「擠、擠、擠、擠、擠」,有點給他不習慣

到了青輔站,轉搭 高雄學院的專車

那個公車玲長的超特別,是一條,要用拉的…超級surprise(?)

不過…高雄第一科大 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難怪校園還備有愛心鐵馬,是說tea騎鐵馬的技術似乎要再多多練習…

 

恩…9:20就輪到我面試了…

老師人都很nice,只是我給他不是普通的緊張

原本一分鐘的自我介紹,到正式時,30秒都不到…

有滿多問題都有假設過,但面試時腦筋整個空白,什麼都忘光光了

面試到最後根本快哭出來了(因為很緊張+覺得自己表現得很差)

應用德文…大概真的沒什麼望了吧,得好好考慮分發的志願要填啥了

不過,那天倒是有一件好事

另一個  面試的人和她家人很nice

載我和tea到台中,為我們省了不少車錢

而且她人也滿健談的,希望我們都會上(是說…她媽媽好像不想讓他上這個…

我們從台中搭統聯搭到台北

為了補償我們前天在高雄的沒有口福,我們很奢侈的跑去"京站"吃 (( eel沒有口福啦

主餐吃了一家咖哩專賣店的義大利麵((他的甜點超~好吃的,整個很推喔

我還吃了一個巧克力泡芙,有點貴,但也很好吃

之後…我們去吃 cold stone,tea點了一點無脂冰淇淋為底的ooxx(名字忘了),不會太甜,是不錯,但沒有那個錢的價值

我點了草莓口味的酷樂思,貴了點,但滿好喝的,如果還機會去,太概還是會點這個吧

買完之後,我們就去搭葛瑪蘭啦

坐在最後一排,超難睡的,我下車時還很順利的撞到上面…

 

回到宜蘭,把tea載回家後,就到外公家報到了

為了星期四的考試,我努力的抱了一個小時左右的佛腳

星期四早上還抱了兩個小時左右的佛腳

終於  我以一題之差  與滿分 失之交臂   (不是我要說,學生就是學生,有題庫就好辦事

而下午的路考,在教練超鬆的標準下,我很順利的過關啦~~

不過,為了用路人的安全,我還是會和爸爸再實習一陣子,再上路((我人怎麼那麼nice呀

 

恩…這篇真的好長…我要去吃飯了

感謝耐心看完這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