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兩天之旅懶得打

反正 就是花錢花很大

重點是 鹹蛋超人8兄弟 和 台南平安區旅遊保險卡

前者是在說平行世界 (其實不是 人家明明是在講愛和初衷…)

好啦…雖然平行世界不是重點 但這是裡面唯一可看的東西耶…

後者 為了收集一套 跑了一整天 好累 幸好我們有"掰哥" 讓我們省下一半的錢

還有…請某黑碳不要太"趕進度" 我要時間存紅包錢((歐飛

 

and then

昨天 星期一 第一次上英文和德文課 超挫折的

挫折 加深了想家的感覺

從以前就是這樣 遇到了什麼不想面對的事 就跑回家

只是現在不能那麼做了… 

或許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好事 能讓我真的快點成長

 

今天 下午沒課 跑去b班旁聽 b班的班導好漂亮~

而且 總覺得 我跟b班的人比較合的來

then 我宿網沒有繳費記錄 天知道是怎麼回事

學貸+宿網 = 明天下午沒課也會很忙

大學樣樣都要自己來 不是繳了錢就沒事 沒有班長或班導提醒你 什麼事都要自己上網查

好。怕。會。漏。掉。什。麼。重。要。訊。息

 

 

還有 還有 我決定這個禮拜要回家了

鰻 應該會回宜蘭吧? 那「編列要烤的食物」這項任務 就交給你了

tea也要回來嗎? 我們好像很久沒有一起烤肉了…

 

 

最後 來一句我好不容易學會的德文:Ich bin, wer ich bin.

這句話用 英文的自然發音 唸就差不多了   只是w在德文裡發"v"的音  然後er不要捲舌 大家試試看吧

ps.這句話的意思…I am who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