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和一樣沒有回去的吳晨同學 一同去了旗津

雖然和吳晨還沒有很熟

但…就是知道是同世界的人

所以 在發現兩個人假日都沒有要回家 也不知道要幹麻的狀況下

我就把人家拐去跟我玩了((路痴一個人出門真不方便呀…唉…

however,坐船是個很特別的經瞼((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在船上我一直很興奮 一直被吳晨說是小孩子

旗津…喜好吃海鮮者的天堂((笑

但因為我不吃海鮮(除了我爸釣的魚 和日式炸蝦)

所以我吃了一條大大的烤地瓜

不知道是不是旗津地瓜本來就長那麼大條還是怎樣

我們明明跟老闆講說要「普通」的 就好

結果…他們的普通 大概是我平常吃的2~3條

連我這個 不是小鳥胃的人 只要吃半條就飽了

然後…

旗津有很大隻的寄居蟹

只是他們好愛把寄居蟹染色…個人沒有變美 反而更醜呀

對了

我們去了砲台和海洋公園 ((其實我們有去星空遂道時 只是我居然沒發現((掩面

那個海邊 跟宜蘭的長的不太一樣 而且海面上竟然沒有龜山島?! 真是太過份了…

我好想坐三輪車 但車伕都比我大很多 而且 我是窮大學生呀((泣

還有…他們的黑輪很特別  裡面有包蛋耶~~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然後…然後…

我發現 我沒有一個假日 是完整的 乖乖的 呆在宿舍裡耶~~哈~其實我是玩咖 不是阿宅 ^^

 

 

ps.我好想你們 你們有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