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向來都不是一個好心的人

對於地球暖化 偶爾吃吃素 爬爬樓梯 做好資源回收 就好

就算我很愛這顆藍色星球 我也不想靠吃蟲來救它

而「臭氧層破的多大」「到底什麼時候是世界末日」交給科學家白他們的三千煩腦絲 就好

臭氧層破的再大 只要天氣熱 吹冷氣的人還是多的如過江的那堆鯽魚

世界末日?!  有誰 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活過明天

算那個日子幹麻? 做方舟? 那也不用算了 馬上做都不曉得來不來的及

 

 

沒有誰是一定要有誰 才活的了

他走了

地球一樣在轉 太陽一樣在晒  防晒一樣要擦(?)  德文一樣要讀(我啦)

比起他 衣服才是你沒有 就活不下去的東西

沒有衣服 你就不能出門windowshoping  不能到街上物色帥哥美眉

不能windowshoping那百貨公司 不過是棟擋路的建築物  

不能到看帥哥美女 那眼睛的用處 就像倒掉的衣碟服飾 大打折扣((大誤

所以 比起來 情人真的不是你活著的必須品

其實 這個道理(不準說是歪理) 你知 我知 大家知

但在愛情裡和愛情邊的人 就是會有嚴重的「選擇性失憶」

所以 當你身邊的人忘了這個東西 請不要打醒他 讓他摔醒 成長的會比較快(誤

當然 請切記是摔醒 不是摔死

 

 

好啦…拉賽完了

其實…這篇只是我不想唸書 拿來殺時間的產物

上面的那些沒梗的廢話 只是突然出現在我心頭的一尾魚(忘了誰的新詩 把靈感說成魚 好生物的浪漫…

 第二段 是給所有在愛情裡想不開的人

雖然你要為情自殺真的不關我的事 我沒權利也沒義務更沒興趣干涉

但…你們這樣一搞 誰還想看新聞 不想把自己搞的跟政客一樣占版面 可以從愛自己開始((好像偏了…我絕對沒有要罵政客的意思

但你知道的 有時 在網誌上 隨性的一兩句不得體的話 常常會被公幹的很慘

為了必免我留言版被洗頻 我還是要來學孔明先生來一句

「臨表涕泣 不知所云」 所以 我上面打的 通通是在我心神混亂時打出來的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講什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咪愛吃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